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昊然的博客

天地之间,有我在行走.欢迎光临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芒果与苹果  

2016-04-13 20:35:23|  分类: 生活点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晚饭后,手中拿着一个苹果从教学楼梯上走过,遇到两个正在下楼的学生,一个学生随口就说:“我也要苹果”,于是随手将苹果给了那名学生,过了十几分钟,那名学生伙同另一名学生到办公室问我题目,感觉有些,奇怪,这两名学生数学基础很差,特别是问问题的学生,日常对数学特别没感觉,成绩也很烂,很少问问题,今天怎么突然来问题了,不过,有学生问问题,自然是好事情,我细心的帮助其解答了,还问了几句学习的问题,鼓励其加把劲把成绩赶上去。
学生问完问题后就一块走了,我突然发现在办公桌的一角上,我的教科书旁多了一个芒果,突然明白了为什么学生过来问问题了,原来想送我一个芒果吃,真是“礼尚往来”啊,突然想到,其实你们想认真学习,不会的问题就抽时间来问,我心里就感觉比吃芒果还开心,要是成绩提上去了,那就更开心了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